close




現金回饋信用卡 2018 適逢農曆春節連續假期,行政院今(27)日表示,為了讓民眾安心信用卡繳學費 2018過好年,包括國、勞保老年年金等勞動部所屬之各項給付津貼,已提前在過年前之24至26日入帳;至於老農津貼,則維持準時入帳。

提前入帳的給付津貼,包括勞保老年年金、失能年金、遺屬年金;國保老年基本保證年金、原住民給付;國保老年年金、身心障礙(基本保證)年金、遺屬年金;僅老農津貼維持原時間入帳。

行政院指出,勞保年金從98年1月1日起施行,截至105年12月止,有90萬4,000多人正在領取,累計核付金額已超過5,779億元,勞保局考量年節期間民眾需求,原本106年1月30日入帳的勞保老年年金、失能年金、遺屬年金都已提早在106年1月25日入帳。

至於國民年金保險的老年基本保證年金及原住民給付,行政院說,已提前在1月24日入帳;而國保老年年金、身心障礙(基本保證)年金及遺屬年金,也提前在1月26日入帳;信用卡申辦條件老年農民、漁民的老農福利津貼,已準時在1月20日入帳。信用卡國外刷卡

行政院表示,今年估計約有311萬人提早領到給付津貼,行政院與勞動部祝福民眾都能歡喜過好年。

如何使用信用卡




3886841F6F562130
arrow
arrow

    bettym8068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