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用卡哩程兌換比較(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學生辦信用卡-->



《格鬥無雙ol》 五大辦信用卡條件玩法、肆意江湖!

江湖無情,我的孤獨誰信用卡刷卡禮送行李箱懂?

一個人的江湖過於寂寞,一個人的武林何來至尊。格鬥無那一家信用卡比較好雙ol,多元江湖、百態武林。英雄雲集,人多的地方才有江湖!

格鬥無雙ol最大的亮點之一:獨創五大新玩法

玩法一:全新的弟子系統,弟子改由抽取弟子卡的形式開啟!大俠們可從"百裡挑一""萬裡挑一"兩個入口抽取弟子卡,弟子卡品質分為:綠藍紫橙紅。稀有弟子的產出非常有限,不是所有的掌門都能招募的到!每位玩家可攜帶五名弟子,一上陣四助陣,努力成為一個合格的掌門吧!

玩法二:江湖事江湖決,有些事我們必須靠武力說話,不僅是為了榮譽也是為了聲譽。每一位大俠都可以在這裡瞭解自身的江湖排名和實力,成為江湖一等一的高手享受眾人的膜拜和敬仰是你江湖人生的追求之一嗎?

玩法三:體現實力和耐力的副本。想想光明頂那些個一對多的場景,想想那一個人對抗整個武林的場景。沒有錯,這就是武林的無間地獄。當你挑戰一波又一波的武林豪俠,是否能撐到最後?!

玩法四:前期的大俠總是窘迫的,除了行俠仗義的豪膽義氣,身無銀兩的大俠們都要面臨三餐的生活疾苦。為了維護武林的和平,為了拯救自己的衣食住行。努力當一個好鏢師也是人生副業的一大好選擇!

玩法五:一個人很孤單!兩個人還是有點寂寞!那麼一群人呢?!有恩怨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總有幫派。為了同一個理想同一個武俠夢,有緣分的兄弟姐妹們湊在一起玩是多麼不容易呀!當你走在大道上仰望蒼穹高聲呐喊:我的小夥伴們在哪裡呀?幫會才是你最終的答案!

除了這些特色的玩法之外,《格鬥無雙ol》中還有許多好玩的東西等著玩家來發掘,時不待我,讓我們一起在遊戲中創造屬於我們自己的傳說!

【相關連結】

Facebook :

遊戲官網:

下載連結: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8-06




2D268A4D6875C628
arrow
arrow

    bettym8068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